能說台中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好
哀呀呀 期待以久低拍攝 終於到來了
抱著記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的我上了
哈雷超級可愛的open將卡美特 


什麼 !! 車上還有隻會吃錢的招財狗狗 (哈哈 哈雷 你小費好賺喔 !``)
哈雷說要投摳摳才會動 還好我只給他一塊錢吃吃 XD 投五十元笨笨


哈雷原先想要街拍 但是逢甲早上還是那麼多人押XD
於是就只好放棄囉

穿著黑色外套快熱死的我 超級想把它給拖下來 可是礙於旁邊太多工人 還有老人
 哈雷說怕他們噴鼻血拉 XDDD
哈雷幽默帶專業的態度 讓我緊張的心情逐漸放鬆起來

可可可可是... 哈雷 我怎麼覺得這裡氣氛好像安養之家?? 

接下來 哈雷開始在注意Nia的妝容拉  科科 因為好像睫毛的部分有點問題 XDD沒關係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可以學習

說實在Nia很怕自己很不上相 所以一直要哈雷不好的要跟我說 就重來重來
畢竟站在竟然說沒學過攝影還像個專業級的大師前拍照讓我很害怕說

但是哈雷總很細心的指導各式各樣的POSE怎麼擺才會比較上相等等
真是讓我的POSE越來越純熟拉
如果一直給哈雷拍 一定可以大有進步!!


今天還是要謝謝哈雷喔!``
有任何活動攝影/網拍/婚禮紀錄/都可以找哈雷喔

快點到哈雷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筑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